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炸雞沒裝滿! 美婦怒告肯德基求償逾6億

美國有名婦人日前訂購了著名速食店肯德基的炸雞桶後,見到炸雞只裝了半桶,質疑廣告不實,怒告肯德基並求償2000萬美金。(路透)

美國有名婦人日前訂購了著名速食店肯德基的炸雞桶後,見到炸雞只裝了半桶,質疑廣告不實,怒告肯德基並求償2000萬美金。(路透)

2016/10/23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不是肯德基?美國有名婦人日前訂購了著名速食店肯德基的炸雞桶,但她買回家卻發現這和廣告上的炸雞桶「差很大」,她質疑廣告內的炸雞幾乎快滿出來,實際買回去的炸雞卻只裝了半桶,因此一狀告上法院,她還向肯德基求償2000萬美金(約6.36億元新台幣)!

《紐約郵報》報導,64歲的婦人烏茲伯格(Anna Wurtzburger)住在美國紐約州哈德遜谷(Hudson Valley),她質疑肯德基廣告說炸雞桶能讓全家都吃飽,桶子內更裝滿炸雞,「但實際點餐你卻只能得到半桶,這不可能餵飽全家,雞肉還都是小塊的!」

烏茲伯格也向肯德基位於喬治亞的總部抱怨,不料肯德基總部的回答讓她更生氣了。

烏茲伯格表示,她被告知說廣告之所以會把炸雞放到快滿出來,是因為要讓觀眾們看到雞肉,「但如果你要讓觀眾看到雞肉,為何不放在盤子裡?」她因此怒告肯德基騙人。

「你知道肯德基應該放怎樣的廣告嗎?」烏茲伯格表示,廣告應該是一個很餓的小男孩望著大人,詢問大人說我能再吃更多嗎?肯德基雖然事後有送2張禮券表達歉意,但烏茲伯格堅持提告,並把禮券退回,她更要求2000萬美金的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