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誰碰誰?川普曾聲稱被有夫之婦性騷擾...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美聯社)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美聯社)

2016/10/23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不斷有女性指控,過去曾被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性騷擾,雖然川普極力否認,仍成為媒體焦點。美國更有媒體翻出過去川普書中的言論,聲稱自己曾遭有夫之婦性騷擾。

離美國總統大選越來越近,但川普的桃色醜聞不斷,目前有至少10位女性出面指控川普,曾對她們進行言語騷擾、伸鹹豬手,甚至是強吻、要求陪睡等。川普表示,這些指控都是謊言,他在大選結束將會告這些女人。值得注意的是,《華盛頓郵報》最近翻出川普過去的言論,他在1997年所寫的書中曾聲稱,自己遭到女人性騷擾。

川普曾在《東山再起的藝術》(The Art of the Comeback)一書中寫到他被性騷擾的經驗,他說當時他在一個晚餐派對上,坐他隔壁的是一個有錢、有社經地位的有夫之婦。川普先是發現那個女人的手從他的膝蓋摸到大腿,之後那個女人又在舞池中主動找上他,即使川普告訴她,自己老婆就在旁邊,女人仍相當強勢說「我現在就要擁有你。(I have to have you now.)」

川普無奈表示,他常常遇到這種事,不過發生這樣的事就是他身為「川普」的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