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有懸念! 美大選民調川普逼近希拉蕊

《路透》最新一波民調顯示,川普支持度回升到40%,落後希拉蕊4個百分點。(法新社)

《路透》最新一波民調顯示,川普支持度回升到40%,落後希拉蕊4個百分點。(法新社)

2016/10/22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近來醜聞纏身,民調差距原逐漸遭對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甩開。但最新一波民調顯示,川普民調止跌回升,目前僅落後希拉蕊4%,誰勝誰負還相當難說。

川普日前在造勢場合中,批評此次的美國大選受到「操控」,他在上週的造勢場合中表示,「請各位記住,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得出來投票,你們必須看清楚,這是一個完全受到操控的體系。」

川普的言論似乎成功引起共和黨人共鳴,根據《路透》在14至20日所做的民調,川普支持度上升到40%,小幅落後給希拉蕊的44%。對比再上一週所做的民調,川普則是以37%落後給希拉蕊的44%。民調中還指出,雖然川普極力否認性侵指控,仍有63%的美國民眾認為川普曾伸出魔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