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天內必搬!英國鬼屋開放付錢試膽

位於英國赫爾的出租鬼屋。(擷取自HULL DAILY MAIL)

位於英國赫爾的出租鬼屋。(擷取自HULL DAILY MAIL)

2016/10/21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間號稱鬧鬼的房屋屋主,開放給民眾入住,只要年滿18歲,支付65英鎊及自備睡袋與保暖衣物就能入住,屋主表示,以前曾經出租過,但租戶最久只住了四天就嚇到搬走。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這間鬼屋位在英國東約克郡赫爾,一共有7個房間,屋主自己也有過入住的親身經驗,在某次他一個人獨自居住時,半夜發現有一把牛排刀被放在陽台的衣架上。一名前租客也指出,曾經看到有個男孩的黑影從壁爐裡走出來,更有其他租客說,曾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拉下床還被勒住脖子,嚇到立刻報警,到場後以為是惡作劇的警方,卻在準備離開的時候,一個書櫃突然壓向他們,嚇得所有人立刻往屋外狂奔離開。

經過這些鬧鬼事蹟後,這間房子更被稱為有神祕力量的英版「厲陰宅」。當地靈媒表示,他們相信曾經有多名孩童被困在樓梯底的大櫃子,而且這整棟房子都圍繞著邪惡的氣氛。

屋主表示,這棟房子每次出租都不超過四天,房客就會迅速搬離。(擷取自HULL DAILY MAIL)

屋主表示,這棟房子每次出租都不超過四天,房客就會迅速搬離。(擷取自HULL DAILY MA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