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到速食店打工 每天來回要走10小時

美國一位男子因為上班地點離家遠、又沒有車,每天都要走10小時的路上下班。(圖擷取自《Today》)

美國一位男子因為上班地點離家遠、又沒有車,每天都要走10小時的路上下班。(圖擷取自《Today》)

2016/10/21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都希望能在離家近的地方工作,然而實際上卻不容易,美國一位男子因為上班地點離家遠、又沒有車,每天都要走10小時的路上下班,他的同事知道後於是幫他募款,希望讓他不用再每天走很長的路去上班。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俄亥俄州30歲男子芬雷(Kevan Finley)過去在一間速食店當廚師,然而這家速食店卻在今年6月關門。由於芬雷在家附近無法找到其他工作,只能到9英里(約14公里)的另一家速食分店上班,家中沒有車的他每天需要花10小時到公司上班、走路回家。為了能更方便去上班,芬雷決定準備考駕照,並存錢買車。

芬雷的同事在知道他每天都要走10小時的路上下班後,決定幫助他,同事們開始輪流開車載他回家。同事們也在網路上幫芬雷進行募款,希望讓他盡快有錢買一輛車子,目前已經募集到9000美元(約29萬元新台幣)。

芬雷現在已通過駕照的筆試,只要通過路考後,他就打算用這筆錢買一輛車,作為未來上下班的代步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