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猥褻不成惱羞動手 乘客看不下去圍毆變態男

中國大連一名光頭男,在公車上公然性騷擾女乘客,被對方喝斥居然惱羞嗆聲還攻擊被害人。(圖擷自爆料公社)

中國大連一名光頭男,在公車上公然性騷擾女乘客,被對方喝斥居然惱羞嗆聲還攻擊被害人。(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0/20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大連發生一起誇張的公然性騷擾案件,一名光頭男子在公車上對一名女乘客上下其手,對方拍掉男子雙手試圖制止,卻遭該名變態男開嗆動手還擊,讓周遭男乘客看不下去,把男子圍起來痛毆打到鼻血橫飛。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則影片,中國大連一名光頭男子在公車上試圖猥褻一名女子,遭對方拍掉雙手並喝斥,惱羞成怒下居然對女子嗆說:「妳要是報警,就得賠我錢」,還一直大聲咆哮,被性騷擾的女子害怕到頻頻啜泣。

只見光頭男仍不放過對方,突然動手攻擊被害人,讓女子嚇到尖叫。周遭男性乘客們再也看不下去,群起圍毆這名變態男,其中一名乘客還生氣的說:「打女人,你X的」,把該名男子打到跪地求饒、鼻血直流。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這種俗辣,中國到處都是,一定要挨打才會醒過來。」、「我最喜歡中國這種路見不平大家一起上的精神」、「一直要錢,直接燒給牠啦」、「爽!揍死他!廢物才欺負女人!」、「沒打死真可惜」、「罵人的時候兇的勒,被打的時候就俗辣喊疼,爛人!」

車上其餘男性乘客最後看不下去,把光頭男圍起痛毆到跪地求饒、鼻血直流。(圖擷自爆料公社)

車上其餘男性乘客最後看不下去,把光頭男圍起痛毆到跪地求饒、鼻血直流。(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