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難考題考眼力!這張圖找到3數字就很厲害...

看得出來裡面有幾個數字嗎?(圖擷取自太陽報)

看得出來裡面有幾個數字嗎?(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6/10/20 14: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睜大眼睛看清楚,這張圖你能看出幾個數字呢?

根據《太陽報》報導,國外網站「Playbuzz」最近出了一個超難考題,在一張鮮豔顏色漸層圖片中,藏了1到9的數字,但數字皆已淡化。

創造這考題的人更聲稱,「你能看見3個以上的數字嗎?」若能看到3個或是更多,就代表這是值得驕傲的事情,請分享給你的朋友挑戰。

圖片分享後,民眾紛紛找出考題中的數字,還有網友發現,這張圖並沒有「6」數字。報導指出,這樣隱密數字也是腦筋急轉彎問題之一,試圖阻撓想成功早出9個數字的民眾。

答案揭曉啦!(圖擷取自太陽報)

答案揭曉啦!(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