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商機? 英人售「北京空氣罐」 一罐要價131

一名英國人發現了一個新商機,將北京霧霾空氣也裝罐販售,一罐要價28人民幣。(圖取自thebeijinger)

一名英國人發現了一個新商機,將北京霧霾空氣也裝罐販售,一罐要價28人民幣。(圖取自thebeijinger)

2016/10/18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有人販售加拿大或澳洲的清新空氣,讓一名英國人發現了一個新商機,突發奇想將北京霧霾空氣也裝罐販售,一罐要價28人民幣(約131台幣)。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人江海森(Dominic Johnson-Hill)已住在中國20多年,在2006年創業推出自家品牌,販售各式文創衣物,近期更推出「北京空氣罐」,在網路相當熱銷。

雖然大多數的人購買該商品可能是出於想惡作劇,但江海森表示,「他們是完美的禮物!當你從北京回來時,你還想帶什麼?北京烤鴨?T恤?」他指出,空氣罐輕盈,且方便攜帶。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英國《泰唔士報》報導指出,北京雖霾害嚴重,但仍令許多人自豪、喜愛,26歲的水電工程師張海明說,「當我特別想念北京時,我就會打開一罐聞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