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言曾遭神父性侵 杜特蒂:影響他的從政之路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曾受訪坦言,童年時遭到神父性侵,這樣的經歷更對他人格和從政之路影響深遠。(美聯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曾受訪坦言,童年時遭到神父性侵,這樣的經歷更對他人格和從政之路影響深遠。(美聯社)

2016/10/17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 )自上任後以嚴酷手段掃蕩毒販,日前甚至自比「希特勒」,表示很樂意對「毒犯」大開殺戒,備具爭議的疑論及行為也引發國際關切。有外媒指出,杜特蒂曾受訪坦言,童年時遭到神父性侵,這樣的經歷更對他人格和從政之路影響深遠。

據《The Telegraph》報導,杜特蒂在今年6月上任後,首次接受外國媒體專訪,他表示,1950年代時期,他曾遭到天主教神父法爾維(Paul Falvey)性侵,因為當時年紀還小,害怕舉報可能會出現的後果,所以才隱忍不說。杜特蒂說,這段經歷促成他的「性覺醒」,不過對方多年前就已去世,他早已原諒了法爾維。

杜特蒂在節目上暢談自己的反毒戰爭與外交政策,當被問及年幼陰霾是否影響他的世界觀,杜特蒂說,「是的,老實說影響層面很大,這會形塑你的人格,甚至是政治之路。」

他在去年12月的選戰期間,就曾透露這段往事。更在5月的菲律賓總統大選獲得壓倒性的勝利。杜特蒂的掃毒行動至今已釀超過3500人死亡,儘管他的鐵腕掃毒受到國際譴責,但據菲國民調顯示,仍有超過7成5的民眾滿意杜特蒂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