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萌萌走路熊疑似被射殺 居民怒吼要真相

美國紐澤西名為佩鐸(Pedals)的萌萌走路黑熊惹人憐愛,因為牠是前腳掌受傷,只好以雙腳走路。現在卻傳出佩鐸被獵人用弓箭射死的消息,讓居民忍不住怒吼。(圖擷自「Pedals The Injured Bipedal Bear」)

美國紐澤西名為佩鐸(Pedals)的萌萌走路黑熊惹人憐愛,因為牠是前腳掌受傷,只好以雙腳走路。現在卻傳出佩鐸被獵人用弓箭射死的消息,讓居民忍不住怒吼。(圖擷自「Pedals The Injured Bipedal Bear」)

2016/10/15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經常出現野生熊入侵居民住家的事件,不過在紐澤西這隻名為佩鐸(Pedals)的黑熊特別惹人憐愛,因為牠的兩個前腳掌都受傷了,只能以雙腳走路無法四肢著地,吸引了當地人的同情之心,但現在卻傳出佩鐸被獵人用弓箭射死的消息,讓居民忍不住怒吼,要求相關單位出來說明。

據《CNN》報導,佩鐸在紐澤西北部鄉村擁有廣大人氣,牠流浪到那裡已經兩年多了,居民不僅幫牠建立臉書專頁,還發起募款活動,想要把佩鐸遷移到更好的地方,最後募得2萬2000美金(約新台幣71萬元),但佩鐸卻疑似遭到獵人射殺。

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負責管理打獵事務,其發言人蓋斯特(Robert Geist)出面說明,沒有被標記檢驗的熊隻,是沒有辦法做身分確認的。紐澤西州的漁獵部更解釋,當局沒有採集過走路熊的DNA樣本,因此現在也無法驗證身分。而且獵人射殺熊隻後,熊有時會出現肢體受傷的現象,所以也不能以身體特徵來證明佩鐸之死。

但領導請願運動的露布蕾克(Lisa Rose-Rublack)表示,有人親眼看到獵人在打獵檢查站吹噓自己如何殺害佩鐸,現場更有照片流出,經過生物學家的鑑定認為就是佩鐸無誤。因此居民們在為佩鐸成立的臉書上呼籲,希望大眾給與環境保護局壓力,讓他們出來做更詳盡的說明。

佩鐸(Pedals)走路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