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霧霾太誇張 官媒都看不下去了

中國北京經常受霧霾所困,最近又因嚴重霧霾,連官方媒體都出面批評。(路透)

中國北京經常受霧霾所困,最近又因嚴重霧霾,連官方媒體都出面批評。(路透)

2016/10/14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近日又受嚴重霧霾所困,官媒《新華社》發表評論指出,世上不該有無緣無故的霾,對於這個群眾關切的問題,相關單位不能再以一句「受不利氣象條件影響」回應,應該主動找出成因,到底是哪些人為活動導致了嚴重霧霾?

《新華社》文章指出,13、14日兩天,北京空氣品質一再惡化,目前已達「嚴重汙染」程度,且北京的空汙狀況是整個華北地區最嚴重,顯見並非被周邊拖累,讓老百姓困惑,霾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

文章呼籲相關部門,不應僅以一句「受不利氣象條件影響」回應群眾的關心,而該主動查找成因,找出治理霧霾的著力點,看看「不利氣象條件」的蓋子下面,到底是哪些人類活動導致了嚴重的霧霾?能不能得到有效控制?

根據預報,北京15日空氣品質仍是「嚴重汙染」,預計16日傍晚起受冷空氣影響,空汙有望獲得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