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擾熊熊做愛做的事 下一秒他的下場是...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李察曼爬山時,可能是因為打斷熊熊做愛做的事,因此慘遭攻擊。圖與新聞無關。(路透)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李察曼爬山時,可能是因為打斷熊熊做愛做的事,因此慘遭攻擊。圖與新聞無關。(路透)

2016/10/14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54歲男子李察曼(Dan Richman)日前爬山時,發現到兩隻熊,不過卻被這兩隻熊瘋狂攻擊,所幸大難不死,警方研判,可能是李察曼打擾到熊熊做愛,才會被攻擊。

李察曼登山時,突然發現在距離約30公尺的不遠處發現熊蹤,他看到時相當興奮,熊也發現了他,之後開始往他的方向移動,雖然李察曼試圖以吼叫聲驅趕熊,但熊沒有離開也沒嚇到,反而攻擊他,最後李察曼只好裝死,熊在攻擊完也離開,因此他逃過一劫。

李察曼透露,熊先攻擊他的手腕,接著又抓了他的大腿,也咬了他的脖子,他一度以為自己逃不過死劫,所以裝死不動,沒想到熊的攻擊漸漸停止,最後離開現場。

警方研判,可能是李察曼當時打擾了熊交配,才被熊攻擊。野生動物專家安德魯透露,通常熊的交配被中斷,牠們的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攻擊,很可能當時這兩隻熊正在配對,李察曼打擾到牠們倆,所以就被攻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