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議員向美國人放話 不支持川普就等著核戰

俄國會議員、自由民主黨主席吉里諾夫斯基接受外媒專訪,談到美國大選議題時,竟放話說,如果票不投給川普,就準備面臨核子戰爭。(路透)

俄國會議員、自由民主黨主席吉里諾夫斯基接受外媒專訪,談到美國大選議題時,竟放話說,如果票不投給川普,就準備面臨核子戰爭。(路透)

2016/10/13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最後1個月,兩大黨的選情也逐日緊繃。有外媒報導指出,俄羅斯國會議員吉里諾夫斯基(Vladimir Zhirinovsky)昨天接受媒體專訪,談到美國大選議題時,竟向美國選民放話說,如果票不投給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就準備面臨核子戰爭。

俄羅斯自由民主黨主席吉里諾夫斯基於12日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表示,美、俄兩國之間的關係已降到冰點,能讓雙方關係更糟的方法是戰爭。他更說美國人必須意識到,如果他們投票給川普就是支持地球和平,如果投給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接下來就會到處都是廣島和長崎(意指投給希拉蕊會帶來核子戰爭)。

吉里諾夫斯基還說,如果希拉蕊贏了,她將是美國最後一任總統,且也是美國最後一次總統大選。吉里諾夫斯基在俄國被許多人認為是個瘋狂人物,他甚至曾說過,自己和川普有很多相似之處,不僅年齡相同,也喜歡使用粗俗語言及吹噓自己國家很強大。另外,他也是莫斯科當局的忠實支持者。

吉里諾夫斯基認為,如果美國選民投票給川普,就是支持地球和平。(法新社)

吉里諾夫斯基認為,如果美國選民投票給川普,就是支持地球和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