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報》王效蘭巴黎遇劫 被搶價值715萬珠寶

《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日前在法國巴黎家中遇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日前在法國巴黎家中遇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6/10/12 0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日前在法國巴黎家中午睡時,驚傳被劫走珠寶,其總價值約20萬歐元(約新台幣715萬元),而王效蘭本人安然無恙。

法新社》報導,當地警方消息人士表示,王效蘭是在本月4日下午午睡時被搶,當時有2名男子闖進王效蘭的住處,並搶走珠寶,包含她戴著的一枚戒指,這2名男子也偷走電話、以及其他的奢侈物品。

《法新社》指出,王效蘭被劫走的物品價值估約15萬歐元至20萬歐元之間。

該名消息人士說,美國電視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於本月3日凌晨在巴黎也被假冒成警察的男子持槍搶劫,這2起搶劫案沒有關聯。

《法新社》報導,現年75歲的億萬富翁王效蘭,也是法國時尚品牌浪凡(Lanvin)的主要股東,住在法國時髦的第16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