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遊客赴濟州島旅遊 護照被蓋上「入國不許」

一對中國母女想到南韓濟州島旅遊 卻被韓國海關在護照蓋上「入國不許」後遣返回國。(歐新社)

一對中國母女想到南韓濟州島旅遊 卻被韓國海關在護照蓋上「入國不許」後遣返回國。(歐新社)

2016/10/08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對中國母女在「十一長假」想要到南韓旅遊勝地濟州島放鬆身心,卻被南韓海關遣返,還在兩人的護照裡蓋上「入國不許」。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這件事情的起因是有位王先生沒辦法在連假時陪同家人,所以就幫妻子和丈母訂了濟州島跟團的5日旅遊。沒想到她們開開心心出發並在韓國大邱轉機時,卻被南韓海關認為這對母女並沒有團體旅客的資格,也就無法「過境免簽」。

由於這兩人需要到濟州島才會與導遊會合,因此南韓海關認定她們既無領隊也沒有導遊,同時兩人身上也沒有下一個航程的機票票根,所以她們就被海關視為是個人旅行。

隨後母女被帶到大邱機場一個房間裡達24小時,南韓當局才叫她們購買機票回到中國,並為她們的護照蓋上「入國不許」的標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