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鱷魚接近 澳洲勇婦拿一隻拖鞋嚇走牠

見到鱷魚接近,女子不慌不忙脫下腳上一隻拖鞋。(翻攝自影片)

見到鱷魚接近,女子不慌不忙脫下腳上一隻拖鞋。(翻攝自影片)

2016/10/03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名婦女十分大膽,在河邊遇到鱷魚朝她接近,竟手持拖鞋當場把鱷魚嚇跑。

鱷魚愛好者安尼扎克(Lyndon Anlezark)在澳洲北部的卡卡杜國家公園(Kakadu National Park)拍下這段影片,一名婦女帶著一隻小狗在河邊散步,河裡有數條鹹水鱷正在岸邊附近游動,其中一條鱷魚直直往女子游來。女子見狀也不走避,而是當場拿起腳上的一隻拖鞋,大聲叫喊並揮舞手臂,結果鱷魚嚇得趕緊游走。

安尼扎克說,這名女子是因命大才逃過一劫,他警告大眾,不要帶小孩或動物走到有鱷魚的河邊。

當地鱷魚管理員林德(Gary Linder)表示,他經常得提醒民眾不要接近水邊,「還好那些鱷魚已經吃了很多魚,如果牠們想吃人,牠們每天都可以抓走一個人。」

當地上一次發生鱷魚致命攻擊意外是在1987年,另一位管理員納德吉(Jonathan Nadji)說,看過很多人做蠢事,擔心悲劇遲早會再度發生。

相關影片:

女子手持拖鞋朝鱷魚吼叫。(翻攝自影片)

女子手持拖鞋朝鱷魚吼叫。(翻攝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