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中樂透娶少妻 婚後驚覺是孫女…

美國一名年近7旬的老翁與一名24歲女子結為夫妻,但完婚後雙方才發現彼此竟是祖父女關係。(圖截自complex.com)

美國一名年近7旬的老翁與一名24歲女子結為夫妻,但完婚後雙方才發現彼此竟是祖父女關係。(圖截自complex.com)

2016/10/03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美國佛州邁阿密發生一件奇聞,有外媒報導指出,一名年近7旬的老翁透過網路認識一名24歲女子,兩人一見如故相談甚歡,並於今年結婚成為夫妻,但完婚後雙方才發現彼此竟是祖父與孫女關係,得知如此晴天霹靂的消息,2人仍不畏外人眼光,堅定繼續這段婚姻關係。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68歲老翁多年前婚姻失敗,第一任妻子帶走子女離開他,之後老翁再婚,但又在2009年離婚,歷經2段失敗婚姻的老翁卻在最近中了樂透頭獎,意外得到數百萬美元,他因此上交友網站尋找下一段戀情,認識了一位24歲的小姐,也就是未來的第三任妻子。

該名老翁表示,當初看到妻子的照片時就覺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但卻又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第一次約會在餐廳見面,兩人一見如故,往後數個星期內雙方更多次約會,但兩人都沒有談及對方的家人,老翁只知道她和家人不合,更曾因懷孕被父親趕出家門。之後兩人更發展出同居關係,並於今年結婚成為夫妻。

但就在結婚後3個月,少妻在老翁的相簿中發現自己的父親,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他父親竟是老翁的大兒子,真相大白後,少女坦言相當絕望,但她說與先生的關係密不可分,就算遇到波折也不會放棄。老翁則說自己已兩度離婚,他決心不再讓第三段婚姻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