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家人力挺!Note7重啟銷售 首日南韓賣逾2萬支

三星Galaxy Note7手機歷經爆炸事件後,昨天在南韓重啟銷售,首日銷售表現依舊搶眼,賣出超過2萬支。(圖擷自《韓聯社》)

三星Galaxy Note7手機歷經爆炸事件後,昨天在南韓重啟銷售,首日銷售表現依舊搶眼,賣出超過2萬支。(圖擷自《韓聯社》)

2016/10/02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電子巨擘三星(Samsung)Galaxy Note7手機於8月開賣後屢次傳出爆炸事件,迫使三星將全球Note7手機全數召回,直到昨天才在南韓重啟銷售,結果1天之內就賣超過2萬支手機,銷售成績亮眼,預估今天也會賣超過1萬支以上。

據《韓聯社》報導,三星電子昨天重啟Galaxy Note7銷售,當天SK電訊、KT、LG U+等3家移動運營商Note7總銷量為2.1萬部。Note7在電池起火事件發生後時隔1個月重啟銷售,銷售表現仍然搶眼。

報導指出,韓國電信行業普遍認為,「熱門手機」的判斷標準為單日銷量是否超過1萬部,而Note7發售首日的業績令人驚訝。業內有關人士表示,在電池起火事件發生前購機的大部分用戶在召回期間選擇換機,而少數用戶選擇退貨,從此可看出,目前市場上並沒有Note7的敵手。

報導稱,預計在iPhone7登陸韓國之前,Note7會繼續保持良好的銷售氣勢。業界人士說,用戶對Note7本身予以較高評價,鑒於銷售首日的業績看好,今日銷量有望輕鬆突破1萬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