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看台灣 台助選員:可信賴的民主盟邦

徐紹欽表示,川普認為台灣是值得信賴的盟友。(法新社)

徐紹欽表示,川普認為台灣是值得信賴的盟友。(法新社)

2016/10/01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向來是國際矚目的大事,此次由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與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一爭高下,誰勝誰負勢必牽動全球局勢,對台灣也有相當程度影響。擔任川普陣營亞美人委員會委員的台灣人徐紹欽表示,川普認為台灣仍有發展潛力,視台灣為可以信賴的民主盟邦。

旅居美國佛州的徐紹欽,在美國經商有成,曾分別在06年與10年擔任小布希與歐巴馬政府官員,此次由川普陣營主動上門尋求協助。

徐紹欽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談到,台灣過去是亞洲四小龍之首,雖然現在被其他國家超前,但川普覺得台灣的實力不僅如此,仍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至於川普對台灣的印象為何?徐紹欽說,在川普眼中,台灣是成熟的民主國家,有深厚、穩固的民主基礎,不會做出魯莽衝動的決定,是一個可以信賴的盟友。

徐紹欽(右)在美國經商有成,受川普陣營邀請擔任助選員。(中央社)

徐紹欽(右)在美國經商有成,受川普陣營邀請擔任助選員。(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