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擁護持槍自由 NRA廣告:要自由 先買槍

近來槍枝暴力事件頻傳,但對於是否限制持槍自由,美國社會一直有不同的意見。(美聯社)

近來槍枝暴力事件頻傳,但對於是否限制持槍自由,美國社會一直有不同的意見。(美聯社)

2016/10/01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槍擊暴力事件頻傳,一直是美國頭痛的問題,對於是否限制槍枝,社會上有許多正反面意見,日前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簡稱NRA),發布了一個廣告宣傳強調自由與槍枝的密切關係。

美國步槍協會(以下簡稱NRA)是一個非營利性民權組織,為美國最大的持槍者協會,堅決支持美國人權法案的第二修正案,也就是每個美國公民應有自由持槍的權利,反對限制槍支;該組織經常拍一些廣告來宣傳擁槍理念,日前NRA上傳一則廣告宣傳,號召美國民眾加入他們,全片給觀眾傳達一個訊息:「要自由,先買槍」。

在這短短2分鐘的廣告裡,一共出現了19次「自由」(freedom),他們認為持槍自由是與言論自由、宗教自由同等重要的人民權利;先前曾多次公開支持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也在這則廣告底下留言:「這次總統選舉啟發了我,買槍然後加入NRA」。

但也有人認為這則廣告只是在洗腦民眾買槍,讓這些廠商獲利而已。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