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南驚傳重大命案 6戶16人疑遭屠殺

野馬村位置相當偏僻,圖為野馬村所在的待補鎮。(圖擷自《香港01》)

野馬村位置相當偏僻,圖為野馬村所在的待補鎮。(圖擷自《香港01》)

2016/09/29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省曲靖市今天驚傳重大命案,當地警方接獲報案,一個農村6戶村民共16人死亡,警方初步判定為他殺,至於死者身份及死亡原因正進一步核查中。

綜合中媒報導,曲靖市會澤縣待補鎮野馬村背風灣小組發生一宗16人死亡案件,包括楊清福家、楊關照家、楊關穩家、楊關金家、劉小咬家共6戶16人死亡,其中7男6女、另3人目前身分尚不明,至於事發原因正在調查,雲南省公安廳稍後將統一發佈案情。

據了解,今天上午7時50分左右,警方獲報待補鎮野馬村委背風灣有2個老人在家中死亡,警方趕到現場後,初步判定2名死者是他殺,不料,民警在附近走訪中發現,該村民周邊住戶情況異常,打開住戶大門查看,發現周邊部分村民也都死亡。截至中午,發現共有6戶16人死亡。

網路流傳的緊急情況匯報。(圖擷自《香港01》)

網路流傳的緊急情況匯報。(圖擷自《香港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