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報稅、電郵爭議 川普願公開資料 希拉蕊坦承犯錯

川普與希拉蕊分別針對報稅與電郵爭議做出解釋。(法新社)

川普與希拉蕊分別針對報稅與電郵爭議做出解釋。(法新社)

2016/09/27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美國總統大選辯論在今早9點展開。過程中,除了積極宣傳自己的政策,如何攻擊對手的痛點也是辯論的關鍵之一。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與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也很快地針對彼此的報稅、電郵爭議展開攻勢。

川普表示,他對於報稅一事不會有任何隱瞞,強調自己的稅務資料尚由會計審查中,待審查完成後便會一五一十地公開稅務資料。川普反將矛頭指向希拉蕊,質疑她將3萬多封的電郵刪除是否有另有隱情?

希拉蕊則持續提出質疑,她說,國稅局表示,即使審查還沒完成,候選人仍可提前公布包括收入與稅率方面的資料。她認為川普擔心的,是他在世人面前所塑造的慈善家形象,在稅務公布後會被打破。另外,她也批評川普旗下事業所繳的稅沒有那麼明確,批評川普即使公開稅務資料,也會與真實情況有所出入。

在電郵問題上,希拉蕊承認自己犯了錯,如果有機會重新來過,她絕不會刪除郵件,自己也會負擔所有責任。川普則再次回擊說,希拉蕊犯的是非常嚴重的錯誤,令美國人感到羞愧。而自己的財務問題,外界可藉由財務報告得知真假,強調美國現在需要的是一位「懂得經營且能夠運用金錢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