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目全非腳」重出江湖? 辣妹疑當小三被毆成豬頭

女子原先長相艷麗。(圖取自微博)

女子原先長相艷麗。(圖取自微博)

2016/09/27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昨天上午傳出女子遭毆打事件,該女子原先是個辣妹,卻被打豬頭,猶如中了周星馳電影中的「面目全非腳」。

中媒報導,中國山東濰坊安丘商場路,以及建安路附近的綠化帶中,一名女子被打到嘴巴滲血,臉部腫脹,雙眼還瘀青,幾乎無法看出原本長相。《微博》網友「吃喝玩樂在濰坊」透露,該女子疑似是小三,遭到元配復仇痛毆,網友「最火火哥」則po出疑似女子被打前的照片,相當亮眼,事件詳情仍待當地警方調查。

女子被打成豬頭。(圖取自微博)

女子被打成豬頭。(圖取自微博)

女子被打到神智不清。(圖取自微博)

女子被打到神智不清。(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