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美國女子搭兩次飛機 隔壁都坐同個娃娃

一位網友在飛行途中,被迫坐在詭異娃娃隔壁。(圖擷取自推特)

一位網友在飛行途中,被迫坐在詭異娃娃隔壁。(圖擷取自推特)

2016/09/25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喜歡在旅行時將自己的娃娃帶著身上,讓娃娃也能一同享受旅程。外國一位旅客不只帶著娃娃旅行,還為娃娃買了專屬的飛機座位,讓坐在娃娃另一旁的旅客感到非常不適。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布魯克林(Brooklyn)一位女子諾維琪(Sara Nović)之前上飛機時發現,坐在她隔壁位子上的是一個長相詭異的娃娃。娃娃的主人為了讓娃娃能搭飛機,特別幫娃娃買了一張機票,這位主人則坐在娃娃的另一側。在整趟飛行裡都必須和一個詭異娃娃相鄰而坐,讓諾維琪感到相當不舒服。

當諾維琪終於下飛機,準備從辛辛那提(Cincinnati)搭另一班飛機轉機到紐約時,卻發現剛剛那個娃娃再次坐在她的隔壁位置,顯然娃娃主人也要轉機到紐約。諾維琪於是將娃娃拍下來放到推特上,並寫到,「這個娃娃根本帶給我惡夢。」

許多網友看到諾維琪在兩次飛行中都和詭異娃娃相鄰而坐都感到不可思議,有網友表示,「我知道這樣很糟糕,但妳的遭遇真的讓我笑翻了...」但也有網友誠實地說,那個娃娃確實長得很詭異,如果要他坐在娃娃旁邊,一定完全睡不著。

該網友在搭上另一班飛機後,發現娃娃再次坐在她隔壁。(圖擷取自推特)

該網友在搭上另一班飛機後,發現娃娃再次坐在她隔壁。(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