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森林裡野獸出沒 3歲男童迷路72小時後獲救

俄羅斯3歲男童普舒特躲過兇猛動物出沒的西伯利亞原始森林,獨自生活3日。(路透)

俄羅斯3歲男童普舒特躲過兇猛動物出沒的西伯利亞原始森林,獨自生活3日。(路透)

2016/09/23 21:06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一名俄國3歲孩童在西伯利亞原始森林迷路,3天後獲救,他不僅順利存活而且身體健康。

《路透》報導,普舒特(Tserin Dopchut)在西伯利亞聯邦管區一個自治共和國「圖瓦共和國」的偏僻小村落走失,當時無人看管普舒特,他逕自追著狗兒跑進西伯利亞原始森林「泰加(taiga)」。

泰加在凍原帶和乾草原之間,而且裡頭有熊、狐狸和狼出沒。

儘管出動一架直昇機和超過100名的警力、搜救人員、搜救犬,仍然找不到普舒特。幸好這位小男孩聽到了叔叔的呼喚聲並且回應他。其實,普舒特離家沒幾公里遠。

根據當地媒體,普舒特獲救後問的第一個問題是「我的玩具車咧。」

一名當地的急救人員表示,普舒特之所以能存活是因為他不慌亂,走失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吃了口袋裡的巧克力,然後在落葉松樹下的乾爽地面睡覺。

搜救人員抱著普舒特。(路透)

搜救人員抱著普舒特。(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