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爆發持刀砍人案 釀1死8傷慘劇

美國明尼蘇達州聖克勞德市(St. Cloud)的大賣場,在當地時間週六(17日)晚間8時許,發生歹徒持刀砍傷8人的案件。(圖擷自《今日美國》)

美國明尼蘇達州聖克勞德市(St. Cloud)的大賣場,在當地時間週六(17日)晚間8時許,發生歹徒持刀砍傷8人的案件。(圖擷自《今日美國》)

2016/09/18 14: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聖克勞德市(St. Cloud)的一間大賣場,在當地時間週六(17日)晚間8時許,出現一名歹徒持刀砍傷8人,最後嫌犯被警方擊斃在商場裡,成為這起事件的唯一死者。

據《路透》報導,聖克勞德醫院的發言人尼爾森(Chris Nelson)表示,有8位傷患被送往該院,經檢查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指出這些人都是被刺傷的,但行兇武器為何到現在還不清楚。

聖克勞德警方對其他問題也三緘其口,尚未對外公布歹徒的背景和犯案動機,也未公布案件的相關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