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飲用水源當澡盆?中國大媽撫仙湖洗頭被罵翻

中國撫仙湖是雲南省的觀光勝地,帶來許多行為不文明的遊客。(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撫仙湖是雲南省的觀光勝地,帶來許多行為不文明的遊客。(圖擷取自微博)

2016/09/18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省玉溪市撫仙湖,是僅次於長白山天池、新疆喀納斯湖的中國第3大深水湖,優美的景色讓它成為觀光勝地,但也因此帶來許多行為不文明的觀光客。近日,中國網路就盛傳一張大媽把撫仙湖當她家洗澡的照片,連中國網友自己都罵翻,「不要臉!」

微博帳號「雲南發生」日前PO出一組照片,照片中,一名來撫仙湖遊覽的大媽,全身脫得剩下內衣,肆無忌憚的拿出洗髮精洗頭,而由於撫仙湖目前還被認定為最好的「一類水質」,周圍許多人都依賴它作為飲用水源,讓大媽的行為慘遭網友罵翻。

在引發輿論砲轟後,撫仙湖管理局特別做出回應表示,經過調查,該組照片所反映問題屬實,針對觀光客不當行為汙染水質的問題,當局已及時組織人員,加強對該區域的巡查檢查,並對負責該區的監督員進行了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