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男子娶42歲單親媽 新郎父:神的旨意

馬來西亞沙一名年僅18歲的青年日前和一名42歲的單親媽媽結婚,但2人並沒有遭到雙方家長的反對。(圖擷取自《Free Malaysia Today》)

馬來西亞沙一名年僅18歲的青年日前和一名42歲的單親媽媽結婚,但2人並沒有遭到雙方家長的反對。(圖擷取自《Free Malaysia Today》)

2016/08/29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沙巴(Sabah)一名年僅18歲的青年日前和一名42歲的單親母親結婚,但2人並沒有遭到雙方家長的反對,新郎的父親指出,這是神的旨意。

根據《Free Malaysia Today》報導,現年18歲的青年穆赫德(Mohd Sufie Alin)先前認識一位現年42歲、育有5名孩子的單親母親古斯特(Dayang Sopiah Gusti),不久後2人墜入愛河,上週在清真寺舉辦婚禮,正式成為夫妻。

此事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獻上祝福,不過也有網友質疑,18歲的穆赫德是否有能力對古斯特及她5個小孩負責。

報導指出,他們的婚姻並沒有因為年紀,而受到雙方家長的反對,儘管穆赫德的父親阿林(Alin)在穆赫德決定結婚前幾天才獲知此事,阿林還是給予祝福,稱這是神的旨意,並告誡兒子要成為一位負責的丈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