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菲國大胃王1分鐘吞5漢堡 破世界紀錄

菲律賓大胃王佛朗西斯科(中)今日在馬尼拉世界貿易中心,成功於1分鐘吞下5個漢堡,刷新金氏世界紀錄。(圖擷取自@HISTORYasia臉書)

菲律賓大胃王佛朗西斯科(中)今日在馬尼拉世界貿易中心,成功於1分鐘吞下5個漢堡,刷新金氏世界紀錄。(圖擷取自@HISTORYasia臉書)

2016/08/27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美式餐廳業者今(27)日在馬尼拉世界貿易中心舉行「漢堡大胃王」比賽,菲律賓大胃王佛朗西斯科(Filipino Rix Francisco)成功於1分鐘吞下5個漢堡,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菲律賓美式餐廳扎克漢堡(Zark's Burgers)今日舉辦「漢堡大胃王」比賽,限時1分鐘,看誰能吃下最多漢堡,最後由菲律賓大胃王佛朗西斯科奪冠;比賽中,只見佛朗西斯科一口接一口的,一邊將漢堡塞入口中咀嚼,一邊喝水吞下漢堡,吃完後還不忘張嘴讓裁判檢查,神情泰然自若,直到比賽結束時才開心的高舉雙手,發出勝利的怒吼。

佛朗西斯科今日以1分鐘內吞下5個漢堡的成績,成功打破加拿大柴溫斯基(Peter Czerwinski)於2013年7月10日所創下,1分鐘吃完4個漢堡的紀錄,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網友並紛紛留言表示,「感謝佛朗西斯科為馬尼拉創造歷史」、「太狂了」。

相關影音請見︰(約04:04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