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算下體流血也要拍完! 導演曝AV女優辛酸血淚

女優們常常為了演出效果,往往要裝得很享受。(翻攝網路)

女優們常常為了演出效果,往往要裝得很享受。(翻攝網路)

2016/08/26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V女優其實是相當辛苦的職業,日本資深A片導演森川圭,在AV界打滾30年的心得拍成電影《A片現場不NG》,透露AV片場的種種事情,揭開女優們不為人知的辛酸。

女優們常常為了演出效果,往往要裝得很享受,但實際上相當不舒服,甚至有時候下體會被男優用手指弄到血流如注,還是要繼續,新人與知名女優受到的待遇更是大不同。

知名女優往往受到較好的待遇,就算睡過頭遲到也不會被罵,反倒是新人或是不紅的女優只要演得不好,或是遲到就會被罵得臭頭。

女優在現實生活也受到許多異樣的眼光,像是被親友知道做女優時也會被數落一番,更會被鄰居們議論,甚至親戚也開始不太理她。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