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沒奪牌 傳辛巴威總統下令通通抓起來

辛巴威選手未能在里約奧運中奪牌,傳辛巴威總統穆加比(如圖)下令逮捕他們。(美聯社)

辛巴威選手未能在里約奧運中奪牌,傳辛巴威總統穆加比(如圖)下令逮捕他們。(美聯社)

2016/08/25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里約奧運日前盛大落幕,各國好手紛紛返國,不過卻傳出辛巴威總統穆加比(Robert Mugabe)因選手沒有奪牌,下令逮捕他們。

根據《NTA News》報導,辛巴威派出31位選手,角逐奧運獎牌,不過並沒有在比賽中獲得任何一面獎牌,外傳這讓穆加比相當憤怒,批這些運動員是「鼠輩」,並下令警察局長逮捕奧運代表隊的所有成員、拘留他們。

穆加比批評,「我們花國家的經費給這群鼠輩運動員」,連銅牌都沒有,此外穆加比酸,「如果我們需要有人去巴西唱我們的國歌、揮舞我們的國旗,我們可以從大學裡挑選俊男美女代表我們國家」。

穆加比指出,這種情況就像一個陽痿的男性娶了5個女人,並強調,這些錢可以建立學校,或是其他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