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是皇帝、格格騙富婆! 照片嚇倒網友:是容嬤嬤

自稱格格的女子,網友認為較像容嬤嬤。(圖片取自騰訊)

自稱格格的女子,網友認為較像容嬤嬤。(圖片取自騰訊)

2016/08/25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詐騙集團自稱長生不老的古人,竟然騙得上億元台幣!這些案件中,乾隆、格格都被騙子冒名,其中,自稱格格的大媽照片一刊登,讓中國網友大呼:根本是容嬤嬤。

《騰訊》報導,中國深圳兩名男子聯手詐騙富婆鄭雪菊,一人自稱是金融巨鱷索羅斯的徒弟,掌握加拿大的皇家銀行,手上資金超過3000億美元。另一騙徒更誇張,他自稱是乾隆皇帝,因為吃了長生不老藥活到現在,掌握大清皇家的鉅額資產,兩人以運作資金投資為由說服富婆掏錢,騙得4000萬元人民幣(約1億9千萬元新台幣)。目前該案件仍在審理中。

報導指出,除了自稱乾隆,也有騙徒自稱是格格,中國河南一名女子自稱愛新覺羅昌平公主,手中掌握愛新覺羅家族千億資產,同樣以投資為名騙錢,獲得百萬元人民幣。有趣的是,這位「公主」落網後,照片讓中國網友大呼:「這不是大明湖畔的容嬤嬤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