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懷二胎怕失寵 中國男童嗆:生了就弄死他

中國江蘇一名男童因為擔心母親生下第二胎後遭到冷落,居然離家出走3次,還威脅說如果敢生就弄死他。讓父母非常傷腦筋。此為懷孕婦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記者蔡淑媛攝)

中國江蘇一名男童因為擔心母親生下第二胎後遭到冷落,居然離家出走3次,還威脅說如果敢生就弄死他。讓父母非常傷腦筋。此為懷孕婦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記者蔡淑媛攝)

2016/08/23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於去年解禁「一胎化」制度後,不少家庭便開始計畫生更多的小孩,也有許多小孩因為怕失寵而與父母鬧不愉快。然而,近期江蘇一名男童由於母親再度懷胎兒怕被冷落,不僅離家出走多次,還表示「若敢生就弄死他」等言論。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位於江蘇宿遷泗陽縣城的一名為大毛的11歲男童,因為得知母親懷有第二胎,深怕弟弟或妹妹出生後會遭遇父母親的冷落,於今年6月、7月及8月20日皆離家出口,然而根據父親透露,大毛居然還威脅說,敢生出小孩我就弄死他,讓父母非常頭痛。

大毛向記者透露,原先對弟弟妹妹沒有甚麼概念,但是聽了親戚說有弟妹後父母將會把重心放在他們身上,對此大毛感覺到不安,因此才有這些舉動。父母說小毛原本是乖巧聽話的小孩,如今變成這樣他們也該負責,然而,父親將再與妻子商量,多關注大毛,希望能打消孩子的不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