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時報》查川普財務 發現負債高達205億

《紐約時報》近來聘請房地產資訊公司調查川普旗下30多筆房地產後,發現川普旗下公司至少負債6.5億美元。(法新社)

《紐約時報》近來聘請房地產資訊公司調查川普旗下30多筆房地產後,發現川普旗下公司至少負債6.5億美元。(法新社)

2016/08/21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經常在競選活動中自稱是成功的生意人,個人財產超過100億美元。但有外媒報導指出,經過房地產資訊公司調查川普的財務後,竟發現川普名下公司至少負債6.5億美元(約台幣205億元),比他日前公開的數據還多出超過1倍,顯見川普誇大自己的財務能力。

《紐約時報》近來聘請房地產資訊公司調查川普旗下30多筆房地產後,發現川普的財務狀況比外界得知的還要糟糕,川普旗下公司至少負債6.5億美元,比起日前他的競選團隊公開川普負債3億1千多萬美元,還整整多出超過1倍。該份調查也發現,川普部份持有的一幢紐約曼哈頓商業大樓,負債就高達9.5億美元(約台幣3百億元),債權人包括中國銀行和高盛集團等等。

川普的競選團隊日前曾公開一份長達104頁的聯邦稅務報告,透露川普旗下公司只有拖欠3億1千多萬美金的負債, 但各界大多質疑他這份財務報告的真實性,美國「股神」巴菲特就曾在上月砲轟川普拒絕公布報稅資料,雖然川普辯稱因為正在接受稽核而無法公布報稅單,巴菲特則說自己也正在接受美國國稅局稽核,但他就有拿到報稅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