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委內瑞拉食物短缺 民眾闖入動物園宰馬食肉

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Caracas)的卡里庫歐動物園(Caricuao Zoo),一匹純種黑馬被人宰殺吃掉,圖為該動物園一景。(路透)

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Caracas)的卡里庫歐動物園(Caricuao Zoo),一匹純種黑馬被人宰殺吃掉,圖為該動物園一景。(路透)

2016/08/20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委內瑞拉的經濟危機到達了難以想像的地步,搶劫和食物短缺已經司空見慣,有餓昏的民眾甚至集體闖入動物園,宰殺純種名馬當成食物吃掉。

據《鏡報》報導,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Caracas)的卡里庫歐動物園(Caricuao Zoo),一匹純種黑馬獨自在柵欄裡蹓躂時,被多位歹徒當場屠宰,等到管理員發現時,整匹馬只剩下頭部和肋骨。

讓人驚訝的是,這並非是第一起事件,更早之前動物園內的越南豬和羊也在類似情況下消失不見,可能通通都被吃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