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蘿莉情趣娃娃流入 澳洲當局大力掃蕩

澳洲海關正在大力掃蕩日本製的「蘿莉充氣娃娃」,因為這有助長戀童癖之嫌。(圖擷自9 news)

澳洲海關正在大力掃蕩日本製的「蘿莉充氣娃娃」,因為這有助長戀童癖之嫌。(圖擷自9 news)

2016/08/15 22:38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根據澳洲《9 News》報導,澳洲海關正在大力掃蕩日本製的「蘿莉充氣娃娃」,因為這有助長戀童癖之嫌。不過,日本製造商聲稱,這些娃娃是為了幫助戀童癖患者,控制他們的性慾。

據悉,這些「蘿莉充氣娃娃」的外型就如5歲大的小女孩一樣,澳洲自2013年以來就已禁止進口這種娃娃。不過,海關迄今已查獲18件這種娃娃的進口貨運。

日本業者高木伸(Shin Takagi,音譯)大規模生產了100多種不同的「蘿莉充氣娃娃」,而他本身也有戀童癖。他表示,這些產品有助戀童癖患者洩慾,遠離真正的人類小孩。

高木伸日前受訪時指出:「我們應該接受事實,改變一個人的性癖是不可能的。我正在幫助人們合法且道德地排解性慾,如果必須壓抑慾望,豈有活著的價值。」

今年初,有澳洲民眾在「Change.org」發起連署,呼籲禁止這種充氣娃娃,並獲得了超過6萬人的簽名支持。

澳洲移民和邊境保護部發言人表示,擁有這種玩偶就已是冒犯行為,因為它們被視為是侵犯兒童的物品。

日本製造商則聲稱,這些娃娃是為了幫助戀童癖患者,控制他們的性慾。(圖擷自9 news)

日本製造商則聲稱,這些娃娃是為了幫助戀童癖患者,控制他們的性慾。(圖擷自9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