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公分不夠看! 男人現在注意的是「粗度」

2016/08/13 09:50

許多男人長久以來都會在意自己生殖器的「長度」,不過現在有越來越多男人開始注重自己生殖器的「粗度」。(圖擷取自太陽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男人長久以來都會在意自己生殖器的「長度」,許多鄉民更笑稱自己有「30公分」,不過現在30公分已經不夠看,有越來越多男人開始注重自己生殖器的「粗度」。

 綜合外媒報導,一位墨西哥醫師卡薩凡提斯(Luis Casavantes)專精於陰莖增大手術,他說近年來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名病患前來洽詢手術,而手術內容並非常見的「加長」,而是改為「加粗」,這些患者也對「加粗」有強烈渴望。

 近日發表在《性醫學期刊》(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的一份報告指出,男性在未勃起狀態時,平均長度約為10公分,「圓周長」也大約是10公分,但大多數男子對此不甚滿意。但整型外科醫師阿勒西(David Alessi)警告,若過於執著自己的陰莖外型,可能是種反應心理問題的徵兆,他強調:「許多男人認為自己的陰莖很小,但其實沒有很小。」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