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覺川普無所不在?他的競選廣告花費竟然是「0」!

川普善用社群媒體行銷自己,其效益高達20億美元。(美聯社)

川普善用社群媒體行銷自己,其效益高達20億美元。(美聯社)

2016/08/10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登場,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與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民調差距始終不大,為戰局增添不少看點。話題性十足的川普幾乎每天攻佔各大類型媒體版面,但根據調查顯示,川普在電視廣告上的花費竟然是0。相較之下,希拉蕊陣營已花掉5千2百萬美金。

根據《NBC》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截至目前已投入近1億美元在電視廣告中,希拉蕊除了競選陣營,其外圍組織也投入了3千7百萬美元。川普陣營在這方面則是一毛未花,外圍組織和支持者則投入8百20萬美元,雖然川普富豪形象深植人心,但與希拉蕊相比之下可說是省到不行。

《路透社》報導,數據分析公司「mediaQuant」,將川普利用社群媒體所製造的廣告效益換算成金錢,其價值竟高達20億美元,可以解釋川普沒有在電視廣告上花上半毛錢,他的身影卻時時刻刻出現在你我身旁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