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神學院用Pokemon Go誘人入教 「當場捕獲6隻」

基督教西南浸信會神學院辦一個寶可夢趴,讓大家認識上帝並一起抓寶可夢增進感情。(圖擷取自《基督教審視報》)

基督教西南浸信會神學院辦一個寶可夢趴,讓大家認識上帝並一起抓寶可夢增進感情。(圖擷取自《基督教審視報》)

2016/08/03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美國《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Go)潮持續火熱,基督教西南浸信會神學院竟意外發現自己有「地利之便」,在校區內就有多達三間道館(GYM)還有三間休息站(Pokestops),於是學院的人便果斷決定辦一個寶可夢趴,讓大家認識上帝,並一起抓寶可夢增進感情,而成果也十分豐碩,吸引了200多人不說,還意外讓6個人入教。

根據《基督教審視報》報導,基督教西南浸信會神學院日前舉辦了這個「誘寶趴」(lure party),吸引當地社區超過200民眾參與;參與活動策畫的神學院碩士生克萊頓(Joshua Clayton)表示,平常總是要辛苦的向民眾傳教,「這次可不同,他們高興的跑來找我們,而我們也把握住機會藉著遊戲傳達福音。」

而一名負責傳教的工作人員鮑德溫(Jonathan Baldwin)則興奮表示,他親眼見到兩名高中生決定相信上帝是救世主,他表示他們用遊戲開啟對話,再進一步聊到學校以及未來,最後再分享自己當年高中時是如何被神拯救,終於成功感化兩名高中生。

籌劃活動的指導人員凱斯琳(Brandon Kiesling)則強調,過去基督徒已經錯過太多讓人認識上帝的機會了,如果這次再錯過,她會很懊惱,她希望大家因為寶可夢而來,最後能帶著寶可夢與基督信仰離開。

活動人員希望大家因為寶可夢而來,最後能帶著寶可夢與基督信仰離開。(法新社)

活動人員希望大家因為寶可夢而來,最後能帶著寶可夢與基督信仰離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