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飛彈「史無前例」射日本近海 安倍政府抗議

北韓史無前例的將飛彈射到日本近海。(歐新社)

北韓史無前例的將飛彈射到日本近海。(歐新社)

2016/08/03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今天(3日)早上7時50分左右,從殷栗附近發射疑為「蘆洞」的彈道飛彈,落入日本秋田縣男鹿半島以西250公里處的日本專屬經濟區(EEZ)海域。日本政府對此表示,「這是對安全的重大威脅,對此表示強烈關切」。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美國戰略司令部發佈的消息指出,北韓疑似同時發射了2枚「蘆洞」中程彈道飛彈,其中1枚在發射後立即爆炸,另一枚則在飛了約1000公里後,史無前例的落入日本經濟海域。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已下達指示,要求全力收集相關情資,準備應對不測事態,同時透過駐中國大使館向北韓提出嚴正抗議,聲明此舉明顯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日本防衛相中谷元同時出面向媒體表示,「這是對安全的重大威脅,對此表示強烈關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