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裝份子與警仍對峙 亞美尼亞發出最後通牒

亞美尼亞反政府示威者上街遊行封鎖街道,欲聲援武裝份子。(美聯社)

亞美尼亞反政府示威者上街遊行封鎖街道,欲聲援武裝份子。(美聯社)

2016/07/31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尼亞警方與占據警局的武裝份子仍在對峙,昨日(30日)又傳出一名警察在交火中身亡。亞美尼亞國家安全局也在昨日對武裝份子發出最後通牒,要求放下武器投降。

亞美尼亞警察總局表示,從29日晚上一直持續到30日,雙方發生多次戰火衝突。而總局也證實,有3名武裝份子在交火中受傷,一名警察不幸身亡,殉職警方增至兩名,另有70多人受傷。

據《BBC》報導,該國國家安全局更於30日發出最後通牒,要求武裝份子於當日17時前放下武器投降,否則警方將在不預警情況下開火。不過武裝份子並未投降,最後通牒時效已過,雙方仍在對峙中。武裝份子更表示不會投降,如果受到攻擊將進行報復。

武裝份子要求當局釋放一名因非法購買及擁有武器被逮捕的激進反派領袖,更有數百名支持者上街至警局遊行,欲聲援武裝份子,警方發射閃光彈阻止,已拘捕160餘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