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歷史性提名演說 柯林頓在台下「度估」

自己的老婆正在寫歷史新頁的時候,柯林頓眼皮很重...。(圖擷取自YouTube)

自己的老婆正在寫歷史新頁的時候,柯林頓眼皮很重...。(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7/31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主黨黨代表大會上週五(29日)落幕,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成為美國主要政黨首位女性總統候選人,為美國政治寫下新里程碑,週五她在台上發表歷史性的提名演說時,台下老公柯林頓(Bill Clinton)卻在底下打瞌睡。

綜合外媒報導,民主黨黨代表大會最後一天的最高潮,首位主要政黨的女性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正在發表歷史性的提名演說時,鏡頭卻抓包她的老公,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竟然在座位上神遊打盹,坐在柯林頓旁邊的副總統候選人凱恩(Tim Kaine)見狀後,不斷調整自己的坐姿,企圖遮掩前總統的睡相。

自己的老婆正在寫歷史新頁的時候,柯林頓竟然在打瞌睡,網友紛紛表示:「這說明了就算是前美國總統也受不了太太對你嘮叨」、「完全能理解,因為我也一樣在打盹」、「可能演講內容柯林頓已經在家聽了上萬次了吧」。

柯林頓打盹與凱恩遮掩影片

副總統凱恩見狀後,調整自己的坐姿企圖幫柯林頓遮掩鏡頭。(圖擷取自YouTube)

副總統凱恩見狀後,調整自己的坐姿企圖幫柯林頓遮掩鏡頭。(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