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總統擬修憲 直接掌理國家軍情部門

土耳其總統艾多根現在打算修改憲法,把土耳其的軍方與情報部門參謀長直接由他指揮。(美聯社)

土耳其總統艾多根現在打算修改憲法,把土耳其的軍方與情報部門參謀長直接由他指揮。(美聯社)

2016/07/31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土耳其軍方發動軍事政變失敗後,土耳其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展開全國大整肅,範圍擴及政府、軍警、大學教育機構,規模達數萬之眾。有外媒報導指出,艾多根現在又打算修改憲法,把土耳其的軍方與情報部門參謀長直接由他指揮。

綜合外媒報導,艾多根於當地時間30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目前他正準備提出修憲,直接由總統掌理國家情報機構與軍方參謀長。艾多根還提到,他會繼續重整軍隊,關閉全國軍事學校,並成立一間新的軍事大學,且可能會延長原本只打算實施3個月的緊急狀態。

從7月中發生的軍方政變失敗迄今半個月,艾多根進行的全國大整肅,已有超過上萬名法官、教師、公務員、軍官在政變後被解職,且關閉上百家媒體機構,甚至在昨天拘押了3名國內商界大亨,試圖將土耳其打造為全新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