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囚犯鏡中與酒客對話 反酒駕廣告發人省思

一名身穿藍衣的囚犯Kris Caudilla出現在酒吧鏡子中,與正在喝酒的酒客對話。(圖擷自YouTube)

一名身穿藍衣的囚犯Kris Caudilla出現在酒吧鏡子中,與正在喝酒的酒客對話。(圖擷自YouTube)

2016/07/30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酒駕事件層出不窮,美國一反酒駕組織與廣告公司合作,拍攝一支反酒駕影片,讓酒駕肇事的囚犯與正在酒吧喝酒的人進行對話,內容發人省思。

美國反酒駕組織「We Save Lives」拍攝一隻反酒駕廣告,廣告中的場景位於洛杉磯一間酒吧,在五彩繽紛的燈光下,不少人已經三杯黃湯下肚。一名酒客走進廁所,正當要離開時,鏡子裡出現一名身穿藍衣的囚犯Kris Caudilla,他先是問候站在鏡子前的酒客,接著他開始述說一段故事。

Kris Caudilla說,自己在2010年時因為酒駕撞死一名員警,造成他們一家6口家庭破碎,在監獄裡的每個夜晚,Kris Caudilla都會想到事發當晚的慘狀,甚至掛念被無辜被撞死的員警及他的家人。Kris Caudilla也告訴酒客,當天他選擇喝酒,也選擇自己開車,「但你們不需要做這些選擇」。這些話也讓原本已經有醉意的酒客,如大夢初醒般,決定叫車或是找代駕。

最後,Kris Caudilla也奉勸各位,如果還有人認為這不會發生在他身上,「建議你想清楚一點,因為我當時也有同樣的想法,我以為不會出事,最終還是發生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