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實境秀尺度無極限 裸體相親好害羞!

英國實境秀《Naked Attraction》,大膽用肉體讓參賽者判斷來電。(圖擷取自Mirror)

英國實境秀《Naked Attraction》,大膽用肉體讓參賽者判斷來電。(圖擷取自Mirror)

2016/07/30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台灣網路節目曾推出裸體相親,男男女女在重點部位上貼上葉子進行互動。但現在英國實境秀更為大膽火辣,參加聯誼的參賽者都要脫光光,要用肉體來判斷彼此是否來電。

根據《Mirror》報導,英國實境秀《Naked Attraction》宣稱要探索人類的原始吸引力,每次節目上都有6位男女站在霧玻璃後面,只遮住肩膀以上部分,下體完全裸露無遮蔽物,僅僅靠肉體來判斷是否想再進一步交往。若是來電,就可以進行穿衣約會。

開播第一集成功引起話題,整場只有主持人衣衫完整,但參賽者也表現地大方。參賽者說:「不覺得這樣很色情,這就是我們最原始狀態」、「我很習慣裸體這件事」,但也有參賽者坦承:「開播之後,我的家人可能會不太高興。」節目尺度大,受到一部份觀眾批評,但也成功受到關注。

參賽者站在霧玻璃後面,只露出下體。(圖擷取自Mirror)

參賽者站在霧玻璃後面,只露出下體。(圖擷取自Mirr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