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民主黨再遭駭 手法類似電郵被駭

民主黨再次遭到駭客攻擊,其手法與先前電郵遭駭相似。(路透)

民主黨再次遭到駭客攻擊,其手法與先前電郵遭駭相似。(路透)

2016/07/30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官員今日透露,民主黨再次遭到駭客攻擊,其駭客手法與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先前遭到攻擊,導致內部電郵外洩的手法類似。

根據《U.S. Uncut》報導,民主黨國會競選委員會(DCCC)遭到駭客攻擊,聯邦調查局已於週五展開調查。 駭客透過製作與DCCC網站相似的假網站,竊取民主黨資助者的個人資料。民主黨全國新聞秘書凱莉(Meredith Kelly)也證實:「民主黨國會競選委員會是這波網路安全事件的目標,我們也和網路安全公司合作,盼盡快解決問題。」

維基解密(WikiLeaks)日前外洩近2萬封民主黨高層電郵,其中部分電郵也透露黨內高層在總統初選時曾試圖打壓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競爭對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當時希拉蕊的競選陣營曾指控俄羅斯是幕後黑手,如今民主黨再遭駭,再次引發美國對俄國駭客行動的疑慮。俄國已駁斥美國的指控,並表示指控荒謬可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