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典政府計畫研究案 主題卻讓民眾害羞...

瑞典衛生部長加布裏埃爾(Gabriel Wikstrom)近期表示將實施一項為期3年的研究,主題為「人民的性生活」。(圖擷取自Government offices of Sweden)

瑞典衛生部長加布裏埃爾(Gabriel Wikstrom)近期表示將實施一項為期3年的研究,主題為「人民的性生活」。(圖擷取自Government offices of Sweden)

2016/07/30 0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僅是台灣,各國政府不定期都會實行研究案,以更了解民眾現況以及是否合乎未來行政措施。近期瑞典政府也將開始計畫一個為期3年的研究,不過主題居然是「性愛」!

根據《BBC》報導,瑞典正式開啟了一個為期3年,並且有關該國公民性生活的官方研究。這是20年以來首次進行如此讓人害羞的研究主題。瑞典衛生部長加布裏埃爾(Gabriel Wikstrom)說,性衛生政策不僅應該受到問題的引導,也應該受到性愉悅方面的指導。加布裏埃爾曾於《每日新聞》上刊文稱,調查顯示,瑞典人性生活比過去減少。因此這個為期3年的調查研究應該搞清楚是否是這樣,及其原因。

這項研究由瑞典公共健康機構實施,預計在2019年6月做出最後報告。維克斯特朗姆表示:「光盯著性的問題,比如性病,意外懷孕和強姦,而不考慮性經歷的積極一面,有可能扭曲衛生政策。當這麼多人,從家長、老師到高級官員,都對談論性話題明顯表現不舒服的時候,我們怎樣才能改變觀念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