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17歲小子超幸運 買一打蛋全是雙蛋黃

英國17歲男子托塞蒂買了一盒雞蛋全部都是雙蛋黃,讓他直呼要去買樂透。(圖擷自swns.com)

英國17歲男子托塞蒂買了一盒雞蛋全部都是雙蛋黃,讓他直呼要去買樂透。(圖擷自swns.com)

2016/07/29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蛋出現「雙蛋黃」十分罕見。不過英國有位17歲的男學生托塞蒂(Tom Tosetti)竟買到一盒12顆都是雙蛋黃的雞蛋,一般來說,一顆雞蛋出現雙蛋黃的機率是千分之一,遇到12顆都是雙蛋黃,機率更是低到不能再低,比中樂透還難。

英國《西南新聞社》(SWNS)報導,托塞蒂從量販店超市買一盒蛋回家,準備做炒蛋的時候,發現連續打了幾顆都是雙蛋黃,決定在開第7顆蛋時開始錄影,想不到一盒12顆蛋打完,全部都是雙蛋黃,讓他和家人都大吃一驚。

據專家統計,一顆蛋有雙蛋黃的機率低於0.1%,大概是1000顆雞蛋中會出現一顆雙蛋黃。而連續一打都是雙蛋黃,機率是一百萬的六次方分之一,換句話說,分母數字是1後面加上21個0那麼大。

托塞蒂表示,自己買的是普通的雞蛋,並非英國特定業者推出的雙蛋黃雞蛋產品。幸運能遇到這麼罕見的狀況,也讓托塞蒂笑說,「絕對要去買樂透了!」

相關影片:

一盒12顆蛋都是雙蛋黃,發生的機率是微乎其微。(圖擷自swns.com)

一盒12顆蛋都是雙蛋黃,發生的機率是微乎其微。(圖擷自swn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