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一週4恐攻 梅克爾仍開放難民

德國短短一週內發生4起恐怖攻擊,讓德國總理梅克爾歡迎難民政策的受到嚴重質疑。梅克爾今日表示,要果敢反抗破壞德國開放態度的恐怖份子,仍支持開放難民。(路透)

德國短短一週內發生4起恐怖攻擊,讓德國總理梅克爾歡迎難民政策的受到嚴重質疑。梅克爾今日表示,要果敢反抗破壞德國開放態度的恐怖份子,仍支持開放難民。(路透)

2016/07/28 20:46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德國短短一週內發生4起恐怖攻擊,讓對難民持開放態度的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受到嚴重考驗,梅克爾今日(28)首度回應外界質疑。

《路透》、《法新社》報導,梅克爾認為恐怖份子欲減少德國接納難民的意願、破壞歸屬意識、以及德國的開放性,「恐怖份子要讓我們忽視那些對我們而言至關重大的事......對此,我們堅決反對。」

梅克爾認為,恐怖份子只看見彼此的憎恨與恐懼,他們也是如此看待宗教,「我們要果敢地站出來反抗他們。」

德國近期發生多起恐攻,梅克爾對此表示「震驚,煩惱,而且沮喪」,但並不代表政府已經失控。梅克爾直批,那些發起恐攻的難民「有愧於對他們張開雙臂的國家。」

梅克爾提及法國、比利時、土耳其、美國佛州、以及德國的致命攻擊時說「文明社會的禁忌已經四分五裂。」

據《BBC》,梅克爾針對恐怖攻擊祭出許多新政策,像是共享與破解網路訊息以處理網路軍火販售,以及增進對攻擊的安全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