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抓逃漏稅 西班牙政府出動空拍機

西班牙國稅局利用空拍機,查獲約160萬戶房產申報財產稅不實,估計可以給國庫注入近13億歐元。(圖擷自《先鋒報》)

西班牙國稅局利用空拍機,查獲約160萬戶房產申報財產稅不實,估計可以給國庫注入近13億歐元。(圖擷自《先鋒報》)

2016/07/28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2014年開始,西班牙國稅局利用了空拍機徹查了國內4000多個城鎮的住宅房產狀況,發現160多萬戶逃漏稅,西班牙國稅局補寄了稅單給屋主,許多西班牙人將會意外接到這來自國稅局的震撼彈。

根據《先鋒報》(La Vanguardia)報導,西班牙國稅局利用無人機空拍國內4000多城鎮的住宅景色,經過2年半的地理調查,查獲約160萬戶房產申報財產稅不實,如土地申報不實,更改用途漏報,興建游泳池未申報等狀況,並將補寄稅單給屋主,初估若全部收回,國庫將可以入帳約12.54億歐元。

西班牙國稅局表示,將會繼續使用無人飛行器檢查剩下的2000多個城鎮,民宅改建、擴建卻漏報的情形,相關人員表示,透過空拍已經衛星的幫助下,查到的案件相當於普通公務員的10年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